close

美男與野獸

在夜黑風高個夜晚

美男照個母親的指示到野獸的城堡附近為年老的父親採藥

但城堡內住著的野獸卻對美男一見鍾情

此時野獸內心天人交戰

不知不覺也受的口水流下

野獸再也受不了饑渴

一個瞬間

美男感到陰風陣陣

野獸把美男環環抱住

美男大大的嚇到!!

野獸對美男說:〈雖然我們只見過一次面但我卻被你深深吸引上〉

美男帶著懺抖說:〈我們只見過一次面更何況我又不喜歡女的!!〉

此時野獸把美男拉住想吻他

但野獸卻不知到一件事

美男可是2012年摔角冠軍

美男三兩下就擺平了野獸

美男卻沒至野獸於死地

野獸說了一句話:〈雖然你可以打倒我但你打不贏我愛妳的那顆心,雖然你是GAY我可以盡全力讓我自己被你深深愛上〉

負傷在身的野獸拖這它龐大的身軀去找白雪的後母

因為他相信白雪的後母製做的出毒蘋果一定可以把它變成帥哥好讓美男深深的愛上她

白雪的後母在製做帥哥藥水時不小心引發921大地震

把美男他家震倒了!!

每難逃過了這場災難但他的母親及父親卻沒那麼好了!!

他們在這場災難中死去

此時美男在路上遇到了野獸

野獸瞬間把美男打暈!!

把她帶回城堡

但事情卻被野獸的親梅竹馬,科學怪人眼中

科學怪人喜歡野獸好幾年了!!

但他又看到野獸做了這種事

此時科學怪人殺紅了眼!!

衝了過去一到殺了野獸!!

但野獸卻沒死

因為她的肚子都是油!!

她掙扎了好一陣子才死去!!

殺了人的科學怪人卻因害怕而逃跑!!

而留在現場的美男就成了代罪羔羊

這場事件美男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

經過最高法庭的審判美男被囚禁在高樓上20年

一年又一年一日復一日

今天是野獸死亡的7749天

野獸不甘願的靈魂來找科學怪人

那晚科學怪人的慘叫聲貫徹天際

隔天科學怪人死在自己的刀下

此事震驚了全童話界!!

而因科學怪人的遺書

內容道出了她是如何殺害野獸及讓美男成了代罪羔羊

而美男因此而重獲自由

重獲自由的美男將事情的經過寫成一串故事

成了童話故事界中最受歡迎的人物

而美男的好遭遇沒過太久

就因瘋狂粉絲的殺害過世

事情就因為粉死想比美男紅而動手

事後世人為美男雕刻了一座銅像

永遠紀念美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ㄎㄟˊ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